誰說出去吃個小便飯
不能美美的呢!!!




素顏也是可以很美的出去吃飯的!!!!




這是我剛起床之後準備要吃個午飯所穿搭的衣服!!! (我的鞋子是室內拖鞋  sorry)

開始介紹我所穿搭的衣服吧!!! (其實非常的簡單呢)

我以休閒美美風為主 (只拍了正面)


1.頭髮

大家最近有沒有在看天下父母心呀!!

沒錯!!這個髮型就是陳志玲的髮型!!!

其實很簡單

(我又忘記拍髮型的後面,因為急著出門請原諒)

這個髮型可修飾臉型!!!

我圓圓的臉都變尖了耶~

假如怕頭髮變形的話也可以噴一下定型液唷!!!

-------------------------------------------------------

2.上衣 

這件上衣是購於網拍 STAR MIMI(我可是老主顧了內)

價錢是在於2百出

它是屬於長版的T 旁邊有點抓皺

肩寬屬於寬寬的 可以小露香肩 修飾臉型及身型

--------------------------------------------------------

3.褲子

它是一件雪花內搭褲

非常的百搭 穿起來又舒服

價錢也不貴 也是2百出

是在花蓮的某個攤位買的 (有點忘了)

-------------------------------------------------------

4. 包包

是Hello Kitty的購物袋

剛好小小的可以裝得下衛生紙跟錢包還有手機

會選擇這個小袋子的原因是因為

有時候出門不喜歡背著大包包

所以就會提個小袋子出門 不過也營造出一點可愛風

--------------------------------------------------------

5. 鞋子

我下面事會搭巴西拖鞋素面紅色的

(因為沒有要帶相機出門,所以只拍了穿室內拖鞋的)

       報告完畢

其實只要花點小心思
不管出門吃飯還是買消夜購物
都是可以美美的唷!!!








1.
髮型之後等我比較有空時我才畫一一拍攝教學
(學生畢製總是很忙碌的)

2.
我所購入的衣服要等八月中旬才會介紹喔!!!

3.
只要有出門我都會先拍照,然後再一一向大家介紹

4.
如果想學什麼髮型的話,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我都會教大家的,但必須我要會!!哈哈哈)

5.
晚安囉!!
不然我明天無法畫分境菇掰







SEE YOU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幫推一下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ps896223 的頭像
    ycps896223

    ycps896223的部落格

    ycps89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