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購入的新衣,拍到身體都快打結了








這次幾家的賣家動作都非常的迅速
還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缺貨的衣服跟褲子 通通都到齊了
實在是讓我開心無比呀 (oh ya~)
但是 目前還剩下一家衣服還沒拿到手(一件也要等好久)
真希望那件衣服快來到我的身上!!!!

這次拍的穿搭衣服,是以新買的衣服在加上現有的衣服為主。

(以下穿搭為我個人特色為主)





這款側背小包可以兩面用 (另外一面是編織的)
長度的話可以自己調整
裡面的空間可以放得下蠻多東西的
皮革也是屬於可以久用型的

2.量子水洗刷白抓破細身牛仔九分褲



這件酷子的刷色我超喜歡的
穿起來變超瘦的
左邊:成熟風   右邊:休閒風   為主
(我要來瘦屁屁 讓腿型更美)



好久沒有買牛仔短褲(深怕穿不下)
這件牛仔短褲不管怎麼搭都好看
配上高跟鞋 整條腿變的超長的!!!!
棒必了這條短褲(我要再來去找牛仔短褲)

4.量子壓摺設計挺版實搭休閒短褲



好好笑 這兩張既然是同種姿勢
休閒褲質料是屬於挺版的 我是購買藍色
穿下去就是舒服在加上會修飾大腿
(兩側口袋有設計打折)

5.量子修身感打摺設計挺版九分褲 -黑



我只能說 我非常非常不適合穿這條褲子
因為 口袋那讓我的大腿看起來非常的炸開
而且我穿起來超像內搭褲的
一點都不像英倫褲的樣子
(想像破滅)

6.purepaper 韓國空運 雪紡V領蝴蝶結貓咪附內襯洋裝



我是這家拍賣的喜愛者
每次看她們po的衣服我都好喜歡
而且質料都好好喔!!!超有質感的
像是這件衣服一看到我就好喜歡
所以就下標了!!!!

7.LULUS粉彩帽細格配大格紋連帽短袖襯衫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穿這件襯衫非常得奇怪
感覺很像老大姐一樣
怎麼辦!!!

8.BAI*白媽媽胸前立體雙質花叢背心-淺藍綠


這件背心前面的花 可以讓胸部up up唷!!!
而且邊邊非常的服貼
可以把副乳都藏起來 棒透了
背心不管怎麼搭 都好看!!!

9.STAR.MIMI橫接直條活力朝氣大U領洋裝


這件背心裙超可愛的
而且還是水藍色的~美呆了
前面是設計成直線條的 後面則是設計成橫線條
而且前面那兩個小口袋的線條也是斜斜的
搭配休閒鞋 好好看喔!!!!!



穿搭完畢!!!!!








這次穿搭我沒化妝
因為皮膚狀況實在不是很好
所以就以素顏呈現
髮型方面也是以這件衣服穿在身上的感覺去綁成的

那天拍攝時 房間根本就是大亂
配備都拿出來了 好幾個包包在旁邊選 鞋子也是
但終究都是配高跟鞋
穿穿又脫脫 我噴汗了!!!
不過挺好玩的~

最近比較忙碌 要做專題
所以沒什麼時間來po新文章
現在是空檔 所以趕緊寫
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穿搭購買大家會喜歡
第一次寫購買穿搭文
有點小緊張 不知道怎麼寫
之後穿搭文會化妝
放100顆心吧  哈哈哈哈

這次的購買主要是以褲子為主
因為我好缺褲子喔!!!
所以一口氣買了四件


總之 先這樣囉 !!!



1.
所購買的商品都可以直接連結到賣場喔!!!!

2.
裸色高跟鞋購於鞋店,價錢390

3.
黑色高跟鞋購於鞋店,價550

4.
黑色帆布鞋是復發牌,價錢490

5.
紫色拖鞋是havaianas,價錢680

6.
咖啡色編織包購於一中,價錢450

7.
紅色大包包購於師大,價錢980

8.
白色接條紋長版上衣,價錢199

9.
漂染螢光彩虹棉T,價錢350

10.
黑T白T,價錢180










SEE YOU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幫推一下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ps896223 的頭像
    ycps896223

    ycps896223的部落格

    ycps89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