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玲的髮型,快速簡單綁髮







在此先聲明!!!
這個髮型我稍微改過
我是以我自己的臉型跟瀏海去做更改的


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只要數根黑毛夾就好了

開始囉!!



先抓取左邊的頭髮


編出辮子!!


編好之後長這樣


然後再抓取左邊的頭髮
往內轉


一直往上轉往內轉
記得要轉緊



轉好之後 就先固定前方的頭髮



然後在固定到最後方的頭髮



全都固定住
黑毛夾的用量是依個人的
固定到你覺得不會掉下來為主!!



右邊會稍微空一點
不過怕空空的人 可以加髮飾


這樣就完成ok拉!!!真的很簡單吧!!



這張是有用髮飾固定的
看起來右邊就不會空空的



完成囉!!!完成囉!!!






髮型簡單
容易上手
真的只要轉一轉固定就好了!!

我的右邊頭髮完全沒有動到
因為我的瀏海太長了也太厚
如果綁的跟她一樣的話
會很奇怪
如果是妹妹頭的人就可以綁的跟她一樣
然後 一樣是右邊的頭髮抓取在後面轉轉
固定住就可以囉!!!

下次再po更簡單的頭髮
是有關辮子的!!!
敬請期待~






1.
髮型參考於天下父母心陳志玲的髮型

2.
這個髮型不到五分鐘
所以如果是要急著上班或上課的人
就可以綁喔!!

3.
綁髮就是要多練習才會越來越上手的!!!
(是這樣沒錯喔~~)











SEE YOU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幫推一下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ps896223 的頭像
    ycps896223

    ycps896223的部落格

    ycps89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