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 有著印象深刻的回憶

這些記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







今年很快的進入我增長一歲的時候
計畫了快要2個月
因為今年是大四最後一次的生日
所以想要很多人幫我一起慶生
所以就列出了一些名單
本來是要辦一個度假風party
但是基於本人我找不到喜歡的衣服所以就改主題拉~~
(哈哈哈哈~~其實是被賣掉...隨便拉~)
所以就更改為盛裝出席party
而且又基於提報時間不固定所以時間就不固定
最後決定在生日當天辦
前幾天很認真的在做邀請卡給大家
(邀請卡內容都不一樣 都是我親手寫的!!)
隔天迅速發下去
  


 

 

 

 

 

 

 

 


(幾摳~sorry忘記寫妳的了 我不是故意的 哭哭)
(事後補上了一張邀請卡..華麗版的唷!!但是沒再拍一次 = =)
還拍了照片
(這是我想要其中之一)
可悲的是我還寫錯很多邀請人的名字
i'm sorry
(寫得太順所以沒注意)


這天生日的到來(9/15)
還去學校開了畢委會
開完之後,還緊接開了組上會議
開完之後,開始詢問大家是否要去
結果..............................被叫去收東西
後來在詢問下
一些人都沒錢,一些人要趕下禮拜的提報
所以我就說了 算了去菜市場買菜回來煮給大家吃好了
然後 就大噴淚了~~~~~~
(因為我抱著大家都會去的期望,結果落空)
然後他們就拿出禮物幫我唱生日歌
他們說要不要延期,
還是陪我去唱歌亂叫
可是我還是想要大家一起去
(當時邊哭他們邊講但我腦子是空白的)
所以後來還是去吃了飯

(這是和我一起吃飯的大家!!
)
回家迅速的的換衣服打扮(1個小時內用好)
然後就去吃飯拉~~

(這次生日的穿搭服!!)

生日願望還是想要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就不知道要許什麼~~

(白到好像鬼~~)
吃完飯之後回家後
還被趕去洗澡

之後我坐在電腦前
他們突然關房間電燈
(我下了一跳)
原來是拿蛋糕近來
我我我我我又噴淚了
好感動~~~
我還被罵做作女這樣也可以哭
(我眼睛是水龍頭)
然後又許一次願望
還是說了想要大家一起陪我過生日吃飯
(歡不歡阿~~)
然後又空白的吹蠟燭
他們算很準剩下幾分鐘才拿蛋糕進來
12點很準時的結束
然後...沒人要理我了
(過完馬上走人~~算了我也要拉3DDDDDD)


然後今天就畫下生日句點了~~~




話說我媽咪忘記我生日
還是我爸爸提醒的
我都快要哭了
(我好可悲喔!!)

我還以為我親愛的
忘記我生日
結果是忙到根本沒時間打給我
(我差點也要哭了)

還是老句話 我想要大家一起吃飯
因為明年大家都畢業
就沒有那麼人可以一起幫我慶生了!!

不過每年我都覺得我有在成長
雖然還是很小孩
但是在思想上面和做是上面都有成長
比起去年 我聰明多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有一點我還是一樣
那就是 我離不開我媽咪
話說 我講到我媽咪就會哭(你看我多愛她
)

話說前年的禮物都放在我家的寶盒裡保存
然後幾乎都是kitty
我只拿了hello kitty扮扮家家酒出來玩


也謝謝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還有在facebook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話說fb我好久沒打那麼多字了)
(不過我都一個一慢慢慢回唷!!)

今年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很謝謝你們都贈送給我 我最愛的care bears
好愛你們唷~~
(不過我還是要卡片唷~~哈哈哈)


1.
禮物我都超喜歡的
有我最愛的care bears耶~~

2.
還是要謝謝你們
我超愛你們的耶~~


3.
不好意思這篇拖了一個禮拜
因為在趕提報
(也要做畢製進度)

4.
照片有點少 是因為全都在魚眼裡
(等它洗出來吧~在分享)
(我還在努力拍攝每年的任務魚眼照片拉)

5.
這是其中的親愛朋友們送我的生日卡片
我很喜歡,所以每面都拍一張(因為都不同人嘛!!)
















SEE YOU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幫推一下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ps896223 的頭像
    ycps896223

    ycps896223的部落格

    ycps89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