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雙手,今天上色沒
(圖片加大,少廢話篇)






(封面指甲有棉花屑屑 = =)
這次分了上下兩集
因為實在太多瓶了
而且擦到手都快斷了!!
(擦上拍好屑掉一直重複)

那不廢話
直接進入主題
GOGOGO~~



顏色為寶藍色,裡面還有點亮亮的小亮片,擦上去手變白,超好看的顏色!!



顏色為橘色,裡面還有點亮亮的小亮片,會顯黑所以現在都不擦



顏色為香檳紅,裡面有亮亮的小亮片,超風迷這個的,但最近覺得擦了會黑,所以不擦了



顏色為粉紫色,不管擦一層或者兩層都非常的粉嫩可愛



顏色為橄欖綠,擦上去之後我變成史瑞克,但手會顯白相當好看



顏色為土黃加點咖啡色(哈哈哈不知怎麼形容)最近很流行這種顏色,很好看!!也是常擦的顏色之一



顏色為淺灰藕色很好看!!擦上去手會修飾點膚色,也很好配衣服!!



顏色為咖啡色,擦一層就很飽和,因為是深色所以擦上去會顯白



顏色為咖啡紅,比較偏酒紅,擦上去也很好看一層就很美



顏色為天空藍,我個人覺得很亮的顏色擦在我手上會顯黑,但卻有繽紛感



顏色為深藍色超好看的顏色,但顏色擦一層會擦不平均(還是我不會擦 = = )



顏色為草綠色,擦上去好好看,很繽紛,如果在上面彩繪會更好看!!



顏色為紫色,顏色超好看的吧!!!但我擦上去會顯有點黑



顏色為湖綠色,超好看的顏色~~我愛 哈哈(國中時有擦過但被說很噁心又醜得顏色)



顏色為深紫色很飽和擦一層就會成功的顏色 哈哈,手會顯白  讚!!



顏色為偏紫的酒紅有亮亮的小亮片,超好看的,很喜歡擦這個顏色(不過會有點像酒店妹= = 可是我還是會擦 哈哈 )



顏色為橘紅色超好看又超好擦,常擦的顏色之一



顏色為咖啡色有亮亮的小亮片黃皮膚的人擦上去非常好看唷!!!



顏色為奶茶色有亮亮的小亮片,看起來會很像透明,但擦多層一點就不會了



顏色為奶茶色,擦起來會有點裸色,超好看的!! 指甲擦上去之後會修飾膚色



顏色為黑色,可以ROCK+時尚的顏色,一層會不平均,但一層也相當好看(怕擦太黑的人就可以擦一層)



顏色為白色,白色印象是擦一層會不平均,但一層也美美的



顏色為亮橘色很亮的顏色白皮膚或者黝黑色皮膚的人擦上去會超好看!!



顏色是三個顏色加在一起
哈哈哈
我在彩繪指甲
(通常男人都會說很醜 我有擦過類似的 也被說過 = =)



結束了!!哈哈哈哈
請近期待下集




擦上指甲油可以修飾手的膚色
而且可以增添身上的顏色

擦指甲油之前
可以先用指緣油
然後在擦上基底油
上色之後
可以再擦定色的指甲油

定色指甲油真的很有用
比較不會刮到指甲油
而且可以保持指甲油的亮度
是買了不會後悔的指甲油唷!!!

關於指甲油稀釋液
我個人是覺得那個東西非常的稀奇
指甲油很久不擦之後是會稠稠的
加點稀釋液下去 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
也是值得購入的產品之一

指甲油評語非常簡潔有利!!
圖片夠大!!
可以看清楚是什麼顏色
(哈哈哈哈  酷吧)


1.
SKIN FOOD,購於實體店面
(一瓶45~55不等)

2.
MISSHA,購於屈臣氏
(舊款當時買75,新款看顏色價錢不同)

3.
戀愛魔鏡,購於屈臣氏
(價錢忘記好像100多多吧?)

4.
HOMEI,購於後火車站
(一瓶55元)

5.CASTLEDEW,屈臣氏購入
(一瓶好像快100吧??)

6.
INTEDRATE,購於寶雅
(一瓶好像也一百多)

7.
指甲油是失心瘋的東西
但還是要試擦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







SEE YOU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幫推一下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ps896223 的頭像
    ycps896223

    ycps896223的部落格

    ycps89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