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應該說亂綁吧?!
(我自己覺得拉~)


唉呀~不是很清楚內!!
沒辦法~~
一個人在家 就只能用一個人在家的方法內

不過我先在此聲明一下
我所綁的包包頭!
有點日系又有點不像
所以不要說我騙人
沒綁日系包包頭
只是沒有很像罷了!!!

好吧!不囉嗦!!!
那就準備開始囉!!

準備的東西有
橡皮筋*1
黑夾*數根
髮蠟




首先,先把瀏海隔開來
再拿出橡皮筋



把頭髮綁成高馬尾
(我綁的還蠻高的)



把馬尾抓起來
然後~~~~~~



把髮尾抹髮蠟
(均勻抹 不要抹太多~)
抹髮蠟是因為等等刮蓬會變很蓬



開始刮蓬
可以使用梳子刮
也可以利用手刮
(我是利用手~~無敵手)
就會很蓬很蓬~~~



然後把頭髮順著繞圓之後
在最髮尾的地方利用黑夾固定


然後再把頭髮拉鬆一下
就會像上圖一樣喔!!!



然後再利用黑夾固定
認為頭髮會掉下來的地方

我固定了前面一個黑夾



後面也一個黑毛夾
(我是長髮,所以不需要很多夾子)


夾完之後,就是這樣囉!!
(瀏海既然換邊~~因為太愛眼)
(看不到鏡子的我)
就可以來處理瀏海
我會把瀏海轉上去~~



側邊頭髮 長這樣
(髮蠟才一點 所以不是很固定內)



另一邊長這樣
(有像嗎 有像嗎 ??)



上面長這樣
有模有樣內
(我還是喜歡海綿寶寶內)



近拍長這樣
(好像鳥巢喔!!)







我知道我綁得有點很不像
就請不要在計較下去了
但我還是會說這個是日系
亂綁的日系包頭
HAHAHA

下次再來介紹一個更神奇的包包頭!!!
不過要等東西到內
HAHAHA

話說現在很無聊
所以就寫文章拉
話說以前一個人可以
可是現在不喜歡一個人了
而且我還發現
一個人的電視
一個人的吃飯
一個人自言自語
一個人睡覺
我真的無聊必了
一直看電腦電視
無趣罷了
未來 我需要人陪我一起住
HAHA

沒錯臉上一點黑黑的黑點
是長痘痘後的疤拉
之後會陸續淡掉消失的
不過我會長出痘痘來
是一件奇蹟事
HAHA

話說~~~~
我要去小度假了
不過還是會發文的喔
請密切鎖定



1.
就也沒東西說這些哪裡買
(因為每個女孩手邊一定有)

2.
最近很想學韓語
因為韓文網站都看不懂
(一直翻譯也很累)
所以只是想~~~






SEE YOU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幫推一下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ps896223 的頭像
    ycps896223

    ycps896223的部落格

    ycps89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